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24+7+11白创新高 26投17铁末节送失误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8日,凯尔特人在客场113-125输给热火,大比分2-4被淘汰出局。杰森-塔图姆26投9中得到24分7篮板11助攻,助攻次数创个人季后赛新高,但无奈热火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一波12-0,凯尔特人没能做出回应。

  上一场凯尔特人强势战胜对手,塔图姆功不可没,他拿下了系列赛最高的31分,还得到10篮板6助攻。

  而今天开局凯尔特人打得也十分顽强,塔图姆开局没找到手感,不管是突破还是外线干拔都没进,但好在队友给力,他连续为队友送出助攻,布朗和斯玛特的三分让凯尔特人迅速反超。

  塔图姆虽然一直没得分,但2分56秒他又助攻海沃德进三分。首节他5投0中一分未得,但因为送出4次助攻,效率值还有+2。

  第二节塔图姆还是迟迟不得分,但连续为泰斯和布朗送出助攻,9分39秒他的抛投还是打铁,随后上篮也没进。一直到8分29秒,他终于命中三分,首次开张。

  随后塔图姆斯湖恢复了节奏,5分53秒抢断对手反击扣篮得分,紧接着突破篮下抛投得分,帮凯尔特人紧追不放。3分12秒,塔图姆又进三分,让比赛愈发激烈。塔图姆在这节拿了12分,半场已经送出8次助攻。

  第三节开局塔图姆又助攻布朗命中反超三分,虽然随后他也连续在内线得分,但热火靠阿德巴约和伊戈达拉的的爆发继续维持着领先。面对对手的不讲理手感,凯尔特人的心态受到很大考验,塔图姆3分44秒飙三分不进,好在沃克和布朗站出来得分,凯尔特人才没落后更多。

  第四节凯尔特人顺势反超,塔图姆在9分54秒造成巴特勒犯规,两罚全中,绿军打出一波10-2逆转局势。比赛局面更加紧张,在热火反超1分后,塔图姆及时飙进三分。但在关键时刻,凯尔特人没能更进一步,在5分钟以后,他们被打了一波致命的12-0,追无可追。

  塔图姆在这段时间被抢断一次,三分甚至连技术犯规罚球都没进,等到1分50秒助攻布朗得分已经太迟了,他们只能吞下苦涩的失利结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