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这是我的救赎赛季 距离夺冠就差4场胜利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湖人在主场117-107战胜掘金,大比分4-1晋级总决赛。湖人内线悍将霍华德此役贡献9分9篮板,并在防守端发挥了重要作用。时隔11年,霍华德再度重返总决赛舞台。赛后,他也在社交媒体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霍华德写道:“湖人国度,我们回来了!在赛季之初,我就一直在说,这个赛季是关于救赎的!我战胜了起起伏伏并最终坚持了下来。你们一直都在支持着我,对于能够重返NBA总决赛我是如此高兴!工作还没有完成,但我们(距离总冠军)就差4场胜利了。我真的超级兴奋,我也希望你们知道,我真的非常感激你们对于我和我的队友们的支持。还差4场胜利!湖人加油!”

  2012-13赛季,霍华德加盟湖人,与科比一起联手争冠。然而,霍华德和科比的组合并未能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同时,这两大巨星由于性格等原因也爆发了矛盾。尽管这个赛季霍华德还是可以砍下17.1分12.4个篮板,但最终还是与科比不欢而散。

  离开湖人之后,霍华德辗转于多支球队,也并未能取得成功。几经沉浮之后,霍华德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去年休赛期,霍华德已经从超级中锋沦为无人问津的老将内线。他希望能够重返湖人上演“救赎之旅”。

  而霍华德也兑现了自己的承诺。本赛季,他可以说是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进入季后赛以来,尽管在对阵开拓者和404系列赛他没有得到太多机会也从无怨言。而在对阵这个系列赛,霍华德在防守约基奇上发挥了巨大作用,并最终取代麦基成为球队首发中锋。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