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小弟给浓眉送西部冠军奖杯 后者留房间过夜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晋级总决赛,对于安东尼-戴维斯来说,意义重大,因为这是他职业生涯9年第一次进入总决赛。

  昨天的比赛,戴维斯发挥出色,16投8中,罚球9罚全中,砍下27分5篮板3助攻2抢断,凭借他和勒布朗的强势发挥,湖人继2010年之后再次杀入总决赛,浓眉职业生涯第一次闯入NBA的最高舞台。

  他非常喜欢湖人现在拿到的西部冠军奖杯。ESPN女主持人瑞秋-尼克拉斯发现湖人后卫波普赛后捧着奖杯往外走,询问后得知他是给浓眉送过去,“我不知道他要拿这个干什么,但是他说要和奖杯待在一起。”

  显然,浓眉希望奖杯在他的酒店房间里“过夜”,好好享受胜利带来的喜悦。

  这对于他来说意味着很多,因为他之前在鹈鹕效力,一共只打过2年的季后赛,2015年季后赛首轮被勇士4-0横扫,最远的一次是2018年的西部半决赛,但又被勇士4-1淘汰。

  昨天赛后,勒布朗透露戴维斯去年夏天加盟湖人,他就告诉后者要为他拿到职业生涯的第一次总冠军。现在,浓眉距离这样的目标不远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