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胖:我已收到内幕消息 湖人总决赛更想对阵热火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淘汰掘金后晋级总决赛,将坐等东部季后赛的最后突围者,据湖人名宿奥尼尔透露湖人更想在总决赛碰上热火。

  现任*评论员的奥尼尔恭喜老东家湖人再一次杀入总决赛,“他们现在要好好庆祝一下,然后接下来面对迈阿密或者波士顿。如果湖人能够获得总冠军,会让洛杉矶更为团结,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成就。”

  随后,他在节目中还爆料说湖人更想在总决赛对上热火,而不是凯尔特人,“有人告诉我他们想在总决赛对阵热火。”

  主持人厄尼-约翰逊质疑他是信口开河,笑着问他是如何知道这个消息的,奥尼尔卖了一个关子,“我不被允许说我的消息源来自哪里,但是湖人真的想在总决赛碰上热火。”

  奥尼尔在湖人和热火都夺得过总冠军,也曾短暂地效力于凯尔特人。不少球迷打趣道:奥尼尔的消息源就是他自己。

  本赛季常规赛,湖人对热火是2胜0负,对凯尔特人是1胜1负。从纸面上的天赋来看,绿军要优于热火,但后者打得更为整体,全民皆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