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斯波不被尊重都怪媒体 他是很有能力的教练

www.7m.com.cn  2020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曾经带领热火连续4年打进总决赛,并拿到总冠军。如今,他成为了热火的总决赛对手,这无疑是今年季后赛的一大看点。

  众所周知,勒布朗与热火的分手方式并不愉快,热火总裁莱利一度公开抨击他(但后来表示已经原谅),而在热火效力期间,勒布朗也从来没有融入热火的管理层,被看作真正的“自己人”。

  因为这些疙疙瘩瘩的感情,不少媒体都在猜测热火是否会格外激发勒布朗的斗志,只不过勒布朗在接受采访时坚决否认了这一点。

  “当然不会。夺冠没有别的特别含义,不管对手是谁。”他说,“能打到总决赛已经很不容易了,能赢的话谁是对手都无所谓,我只觉得能有这个机会就很开心了。”

  同时,勒布朗也给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很高的赞美。不少人对他刚加盟热火时撞肩挑衅斯波津津乐道,但两人在四年中的相处整体比较和谐,并没有激化矛盾。

  而现在,勒布朗也为他说话,称:“都是你们媒体改变了叙事,从来不给他尊重,总说他靠着韦德或者我或者是波什才能赢。但他是非常有能力的教练,没能得到应有的尊重很不幸。”

  斯波也称赞了勒布朗:“常年保持这样的成功绝对是他伟大的证明,穿着不同的球衣,与不同的队友磨合,面对不同的对手,这真是极大的考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