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波:LBJ离开热火后我反省了6周 莱利无愧真领袖

www.7m.com.cn  2020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将在总决赛里遇上勒布朗-詹姆斯率领的湖人,毫不意外,勒布朗曾在热火效力的往事也成为媒体的热议话题。

  勒布朗在2014年的离开,给了热火管理层很大打击,因为甚至连莱利都没有想到他会离开。

  如今斯波尔斯特拉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当勒布朗离开后,“我在那个夏天独自反省了六周时间,随后还是要回到工作里的。”

  热火管理层与勒布朗团队的关系一度因此变得糟糕,但现在,这些恩怨都被他们放到了身后。

  斯波尔斯特拉强调了莱利领导球队走出困境的能力,“帕特最强的能力之一,就是他对未来的眼光。他组建这支球队的时候,完全不在乎外界怎么想,但他就是这样构想的,而我们都知道大家的目标是冠军。我觉得这就是帕特的天才和领导能力所在。”

  勒布朗也对莱利的能力心悦诚服,他说:“我当听到莱利的名字,我就会想到篮球历史上最伟大的头脑之一。他在任何层面都能赢,四十年来他都参与过夺冠的进程。没有他,NBA不会是现在这样,他是个好人,很会激励团队,直到怎么赢球,他在40年时间里也向我们证明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