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持续低迷!NBA总决G1收视率与去年相比暴跌45%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本赛季的收视率一直是比较低迷,而到了年度最大的场面总决赛,依然如此。



  今年总决赛首场比赛在ABC的收视观众达到740万,在当晚该台的所有节目中傲视群雄。ABC著名的“吉米鸡毛秀”节目专门为总决赛举行了倒计时,收视率是1.1,收视观众达到420万。

  不过,比起去年同期勇士和猛龙总决赛的首场比赛,湖人对热火的这场比赛收视率暴跌幅度达到45%。

  这可能和昨天总决赛一边倒有关。湖人上半场就早早确立了17分优势,第三节最多时候领先32分,让整个下半场沦为漫长的*时间。

  但同时,NBA本赛季的收视率一直不容乐观。之前,就有报道表示常规赛的整体收视率下降了13%。到了今年的季后赛,依然没有好转,收视率比起去年同期下降很多。

  现在,NBA总决赛不改颓势,也给官方提了一个很大的醒,让他们思考到底问题出在哪里——勇士和篮网几大王牌球星的集体缺席,新冠疫情在美国的肆虐,以及NBA现在弱化防守和强调3分等等,或许都是原因。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