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感谢湖人没拿我交易浓眉 让我有机会争冠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休赛期,为了交易得到安东尼-戴维斯湖人队几乎拿出了他们所有的筹码,在年轻球员中只有库兹马得以继续留队。目前在总决赛中,湖人队以2-0大比分领先于热火,而库兹马也表示,他非常感谢湖人没把他交易掉,让他有机会夺取今年的总冠军。

  “这真是太好玩了,特别是对于我来说,我只想活在当下,我试图把我拥有的东西都发挥出来,并一直充满了能量。对我来说,能够打NBA总决赛是一个梦想,我喜欢这梦想成真。”库兹马这样说道。

  而在被问及如果在上个休赛期被交易了的话,那么现在的情况会有何不同?库兹马笑着回答道:“那现在我应该是在家里自娱自乐呢。显然,这对我们球队来说是非常重大的事件,这是一笔大交易。我们交易得到了AD(浓眉哥戴维斯),而我却被留了下来,成为了冠军球队的一员,您知道的,对此我想说我非常感谢。”

  在去年的休赛期,库兹马代表湖人队参加了乐透抽签大会,库兹马手气爆棚为湖人队抽得了一个四号签,这个四号签也被加入到了浓眉有交易当中。当时就有网友开玩笑表示这是库兹马得以留队的最大原因。

  而在总决赛的比赛里,库兹马的表现还算不上优秀,在昨天结束的G2比赛里,库兹马的一次突破后的不看人传球在勒布朗和浓眉的眼前被直接传出界,这一球也遭到了球迷们的疯狂调侃,总之有库兹马的地方就不缺少欢乐。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