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支招湖人如何搞好更衣室:别让媒体知道太多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湖人经历了不少困难,最终还是符合大众期待地打入了总决赛,两大球星勒布朗和戴维斯相处也是不错。日前,勇士球星格林也是向湖人支招,给出他认为的如何搞好更衣室。

  “这么说吧,我是觉得,在更衣室里,永远都是有事情发生的,总有一些事情是不能不应该被捅出去的,”格林表示,“我个人一直对一件事情有意见,就是媒体在更衣室活动这事。我觉得更衣室应该是一支球队的严肃之地,应该是只有球员能进的地方,媒体在的话就搞得很可怕,因为在更衣室,你可以摆出你的异议,是可以解决你的分歧的,是所有人可以把各种一切都摆在桌面上的地方。”

  众所周知,格林是勇士过去几个赛季的成功关键因素之一,他在场上的防守和激情能够为球队带来巨大帮助,但同时,他的个性很是直接,时常批队友,甚至和主教练科尔也有过冲突,这些也确实引发不少争议,但最终勇士还是消化得比较好,拿到了多个总冠军。

  当然,格林的建议是不可能实现的,毕竟NBA规则是规定了球队要向媒体开放更衣室,比如赛前赛后的固定时间,而球员不得拒绝采访,这属于他们的义务。

  好在,湖人目前内部关系看起来还是融洽的,球员之间化学反应不错,球队也在朝着总冠军的方向前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