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朗多一些地方很像勒布朗 球商高记忆力惊人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安东尼-戴维斯现在在湖人打球,已经是第二次和朗多做队友了,早在鹈鹕期间,他对于朗多的能力就有着很深的体会。

  两个人在2017-18赛季都在鹈鹕打球,那一年鹈鹕进了季后赛,就是这一次经历让戴维斯意识到朗多的过人之处。

  “我一直都听说朗多的事情,但是直到2018年,我们季后赛碰上波特兰,那时我出彩意识到他和其他球员不同。他让我想起了勒布朗。”戴维斯说道。

  他认为朗多和勒布朗一样,都有着很高的球商,以及惊人的记忆力。“心态上,他彻底投入到比赛中。他看了之前的三四场比赛后,然后就分析对手的技战术:他们的进攻,这个家伙喜欢做什么,他们喜欢跑什么样的战术,什么时候会跑什么样的战术,他们会为谁跑战术。”

  就在那一年的季后赛,朗多平均每场贡献11.3分7.5篮板13.3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48.7%,3分命中率是42.9%,率领6号种子4-0横扫3号种子开拓者。

  现在,朗多又打出了“季后赛朗多”的名头,在湖人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对于湖人来说,家有朗多这样的一老,确实如同一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