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解析:热火两将或复出 湖人会否绅士横扫?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迈阿密热火vs洛杉矶湖人
  2020-10-05 07:30

  目前总决赛的总比分,洛杉矶湖人已经领先到2:0,从之前的比赛当中可以看到洛杉矶湖人在内线的高度上占据着明显的优势,即使是派上了轮换阵容的中锋霍华德。面对着热火的内线仍然有身高的优势,而且安东尼-戴维斯这一个点迈阿密热火找不到可以对位的防守球员。

  热火在上一场的系列赛当中缺席了两名首发球员,德拉季奇以及阿德巴约,本场比赛有可能两个人都要选择继续出场作战。但是即使两个人能够复出出战,热火队目前无论是在首发阵容以及轮换阵容当中,面对着洛杉矶湖人都处于劣势,尤其是在锋线上。目前洛杉矶湖人方面在替补中,还有库兹马以及莫里斯两名非常出色的锋线球员。

  在上一场的比赛当中,湖人一度建立起超过20分的领先优势。但是洛杉矶湖人有一定的毛病,就是毕竟核心球员詹姆斯年龄也比较大,这导致的球队在比赛的过程中会有一定的放松的情况。可以给到热火队一定的追分机会,但是在上一场的比赛当中,洛杉矶湖人一直将比分的分差控制在十分左右,并没有让热火队拿到太多的翻盘的机会,本场比赛继续看好洛杉矶湖人。

  推荐:洛杉矶湖人(-9.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热火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