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15分5失误效率没眼看 两节得分挂零咋能赢?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5日,湖人在客场104-115输给热火,大比分2-1领先。安东尼-戴维斯彻底被限制,9投6中得到15分5篮板3助攻,出现5次失误,还被吹了4次犯规,效率值跌到-26,是今年季后赛的最低值。

  上一场戴维斯状态超神,一度连续命中12球。但今天开场他在夹击之下无法成为主攻点,而湖人因为连续失误落了下风。戴维斯显然也迟迟无法进入状态,7分19秒又跟勒布朗配合失误,没接好球。

  湖人半节只得到9分,出现7次失误,全队都打得乱七八糟,显然是松懈了。湖人经历了接近4分钟的得分荒,戴维斯完全没状态,5分54秒又被抢断,半分钟后再次掉球失误,又赔上一次进攻犯规失误。

  他在今天首节的表现无疑是今年季后赛最差,0投0中一分未得,4次失误2次犯规只能提前下场。

  好在凭借替补的表现,湖人在第一节末和第二节初反超了比分,戴维斯回归以后立刻贡献,先是命中三分,8分27秒又跟朗多配合空接得手。但他在这节也没打多久,在5分28秒又被造进攻犯规后就被换下,热火对他的严防死守显然让他很难受。

  戴维斯上半场2投2中拿到5分,但有5次失误3次犯规,效率值跌到-17,湖人也打得非常艰难。

  下半场开局没多久戴维斯就又赔上一次犯规,9分34秒的三分也没进,湖人被热火打出8-0。本来就被重点照顾,还一直摆脱不了犯规麻烦,戴维斯这场比赛要找节奏实在太难了。

  但湖人没再把他摁在板凳上,7分06秒,他终于在二次进攻中突破抛投得分。4分32秒他再次打进中距离,随后又制造克劳德犯规两罚全中,他状态热起来,又有了上一场那种气势,1分50秒稳稳命中中投,随后抢断巴特勒,在反击中跟进补扣得手。

  最后34秒,他还助攻库兹马命中三分,一下就帮湖人把分差缩小。戴维斯单节得到10分,状态恢复得很及时。而第四节湖人也趁势打出11-4的开局直接反超,但戴维斯回归后,他并没能延续第三节的状态,出手再次被限制。

  2分11秒,戴维斯传给莫里斯投进三分,但他自己在第四节还没有得分。巴特勒在关键时刻的发挥让湖人失去了继续追分的可能,戴维斯首节末节得分全部挂零,实在罕见,也不得不感慨热火防守布置的成功。

更多关于"湖人 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