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朗多改掉勒布朗爱摆臭脸毛病 数次直接顶撞他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年季后赛高歌猛进,老兵后卫朗多发挥了很关键的作用,不仅在场内,场外也是如此。

  ESPN报道,朗多不仅打球聪明,而且很有勇气,能够直接顶撞勒布朗,让后者改掉自己的坏毛病。

  “湖人因为朗多的智商签下他,然后他们很快意识到他能够挑战球队最好的球员,这是他们没有意料到的福利。在让人沮丧的2018-19赛季,朗多注意到勒布朗经常对年轻球员摆臭脸,然后会立刻顶撞勒布朗。”

  “这个时候,朗多会说,当球员老是犯同样的错误,你很难不说话。但是,他会让勒布朗注意他的肢体语言。这些年轻的球员盯着勒布朗的一举一动,如果他们连续投丢了4个,勒布朗摆臭脸,那么对于他们打击很大。”

  因为勒布朗对于全队的影响极大。“他就是湖人年轻球员的迈克尔-乔丹,他们不想让他失望。如果勒布朗能够对英格拉姆或者库兹马说一些积极的话,他们立刻就会恢复到正常。”

  今年季后赛至今,朗多在球场上发挥了比较重要的作用,他的球场视野、梳理进攻、3分投篮、精准的传球都很好帮助了湖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