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砍17+7一战洗刷筛子耻辱 热火残阵赢球别忘了他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5日,热火在主场115-104战胜湖人,将大比分扳为1-2,避免了0-3落后的绝境。虽然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两位核心仍无法出战,但奥尼利克替补出战9投5中得到17分7篮板的表现非常关键,跟巴特勒的超神一起拯救了热火。

  奥利尼克在热火的表现并不抢眼,在总决赛开始前,他在季后赛场均只得到6分,每场出战10分钟左右。但阿德巴约受伤后,奥利尼克必须承担更多责任,而他显然做好了准备。

  G2他得了24分,三分球7投5中。但因为戴维斯超神把比赛打进了*时间,奥利尼克还挨了不少骂,热火球迷说他在*时间刷分,还不会防守。

  而在今天,奥利尼克终于为自己正名了。

  热火在首节开局就奠定了领先的基础,奥利尼克上场后,立刻造了戴维斯第二犯,把他打下场。2分48秒,他又抢断勒布朗传球,干扰湖人的配合节奏。他在首节靠罚球得到4分。

  第二节湖人虽然追近比分,但热火始终保持着领先,并在第三节再次拉开。奥利尼克下半场回归后就在外线等待出手机会,而他接到队友传球也很有信心,3次出手进了2球,让热火在最后3分钟取得了11分领先。

  不过此后戴维斯突然活跃,湖人在第三节末和第四节初起势反超,给了热火很大压力。

  但热火今天的表现极其坚韧,第四节8分03秒,奥利尼克命中可能是本场最关键的三分,让热火重新取得3分优势。此后热火再也没有落后过,6分29秒奥利尼克接巴特勒传球上篮得手,再加上赫罗和巴特勒的活跃,热火稳住了局势。

  最后2分45秒,奥尼利克又断走勒布朗的传球,湖人最终追分无望,热火拿下这场比赛实属不易,连凯尔特人记者都夸赞了奥利尼克:“当奥利尼克变身关键先生的时候,对手也无能为力了。”

更多关于"热火 奥尼利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