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什:G3提前退场为发泄情绪 G4能看到最好的他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勒布朗前队友波什在谈及詹皇在G3提前退场时表示,勒布朗只是发泄情绪而已,G4会激发出更好的状态。

  在上一场比赛还剩最后10秒时,双方都放弃了攻防,就等比赛结束,因为比赛已经没有悬念。这时失落的勒布朗似乎都等不及退场了。

  “这不是他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我以前也这样做过,这是情绪所致的,已经G3了,一切都很艰难,而且那时比赛已快结束了。”波什在谈到这个细节时说,“他以前也这么做过,以后也还会再做,就是发泄情绪而已。”

  在G3中,勒布朗25分10篮板8助攻,同时有8次失误,队友的表现也不太理想,浓眉哥仅有15分和5个篮板。

  “勒布朗上一场打得并不差,只是说球队有太多的失误,下一场绝对会激发出他最好的状态,他在比赛中不断地学习,知道自己如何能发挥得更好。”波什表示G3的不佳会激发他四场的好状态。

  根据赛程,总决赛第四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明天9点打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