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JB:生涯最佳战役并非总决赛G3 它发生在17岁那年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总决赛第三战,吉米-巴特勒带领迈阿密热火队绝地反击,最终以115-104击败洛杉矶湖人队,把总比分追至1-2。这一战,巴特勒砍下4011篮板13助攻的大号三双,表现堪称完美。然而,在被问及这是否他个人生涯最佳战役时,巴特勒却说不是,他的生涯最佳一战发生在17岁那年。

 

与勒布朗这样从小就备受瞩目的天之骄子相比,巴特勒并没有那么高的天赋,也一直不是被看好的那位。但他一直都在证明别人是错的。

 

巴特勒出生于德克萨斯,他自幼被家人抛弃,过着颠沛流离、居无定所的生活。少年时代的艰辛,造就了巴特勒坚韧不屈的性格和永不言败的意志。巴特勒透露,他生涯最佳一战是17岁那年去参加某个*联赛,与成年人进行比赛。这样的比赛不会被人们所记录。但在巴特勒心目中,或许这就是激发出他内心斗志的一战,所以他认为这是自己生涯中的最佳战绩。

 

巴特勒最初是在汤博尔高中打球,后来去到泰勒初级学院。在这里,巴特勒打出了一定的名声,才得以进入马奎特大学打球。即便在大学时代表现渐入佳境,巴特勒选秀时也仅仅是排在首轮第30顺位。

 

与其他超级巨星相比,巴特勒的NBA生涯起步也同样艰难。在芝加哥公牛队,巴特勒被定位为干脏活累活的蓝领,新秀赛季场均仅2.6分。那时候,人们只注意到罗斯的光芒万丈,却根本没有留意到小角色巴特勒。

 

但巴特勒一直在证明别人是错的。他逐渐在公牛成为主力、取代罗斯成为球队老大。后来辗转于森林狼和76人,尽管巴特勒总能带队取得突破,但他也被认为会破坏更衣室氛围,被誉为更衣室毒药。巴特勒最终选择去到热火,带领球队杀入总决赛,成功证明了自己是优秀的球队领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