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我不爱喷*话 是勒布朗先惹我才回击的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在总决赛第三场比赛击败了湖人,将大比分扳成1-2,球队的当家球星巴特勒表示他没有挑起*话之争,而是勒布朗先说了*话。

 

巴特勒打出了一场漂亮的英雄球,拿到4011篮板13助攻的大号三双。第四节,他在投中球后冲着勒布朗大喊,“你们现在有麻烦了!”

 

巴特勒解释说是勒布朗挑起了口水大战,“首先,我要说的是我不会先说*话,因为我不是这样的人。是勒布朗在第一节末先说了这样的话,这是事实。我只是在第四节反击而已。”

 

他说很享受和勒布朗的竞争,“现在竞争已经达到了极致,勒布朗已经击败了我很多次,我因此尊重他。但现在,是一个不同的时候了。”

 

今年总决赛,巴特勒和勒布朗直接对位,场上大部分时间他俩都在针锋相对,勒布朗赢下了前2场,而巴特勒在第3场给予了漂亮的反击。

 

明天的第4场总决赛,两个人的发挥如何对于两支球队都起着主导作用,巴特勒VS勒布朗依然是最大的戏码之一。


更多关于"巴特勒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