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揭"铁人"秘诀:被逼的!全靠教练吹嘘洗脑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总决赛上,热火在被动情况下拼下G3,将系列赛大比分变为1-2,这其中巴特勒功劳自然最大,他的无限拼搏精神也是让人格外敬佩,不过,在谈到自己为什么总是能快速复元、如此“铁人”时,巴特勒的回答有些出人意料。

 

“因为我们主教练斯帅总是日常对我说,你不累的,你怎么会累,你一点也不累,所以我也就只能这么快速地复元了,”巴特勒说道。

 

显然,巴特勒的话多少带了些玩笑意味,但斯帅也肯定没少给他灌输“鸡汤”。巴特勒在联盟中的“铁人”名号其实由来已久,早年他刚刚进入NBA时,效力于公牛,在治军严格的锡伯杜手下巴特勒就是以自己的高强度出勤表现赢得了信任,当时他在许多场次的比赛中都是出战40+分钟,创造不少连续出场40+分钟的纪录。

 

尽管现在巴特勒也已经不是小年轻,但出场时间的重负他依然扛得动,在总决赛G2G3中,他的出场时间都达到了45分钟,无愧“铁人”称号,更难得的是,他每场比赛都有重要的发挥,G3更是打出总决赛史上前无古人之数据,直接为热火拿下胜利。

 

当然,热火面临的挑战依然艰巨,G4如果他们能再下一城,整个系列赛的剧情或许就将彻底扭转。


更多关于"热火 巴特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