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56胜0负!湖人本季前3节领先全胜 创历史最佳纪录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7日,湖人在客场102-96战胜热火,大比分3-1领先,距离夺冠只有一胜之遥。

  在今天之前,湖人本赛季在前三节领先对手的情况下无一败绩,取得了55胜0负。而今天,湖人前三节虽然打得艰难,但仍取得了75-70的领先,最终这一定律也没有被打破,变成了56胜0负,这是历史最佳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2017-18赛季的骑士在前三节领先的情况下取得了50胜1负的战绩。这意味着勒布朗在保持健康的前两个赛季(2018-19赛季他因为腹股沟问题连休了17场)带队在前三节领先的情况下106胜1负,实在可怕。

  第四节的确是如今这支湖人的短板,他们不太擅长打逆风球。但只要前三节能建立领先,他们第四节失手翻车的情况还从未出现。

  不过在今天,在总决赛面对绝不服输的热火,湖人在第四节还是遭遇了很大的压力。勒布朗已经豁出去,拼命到篮下制造犯规创造机会,但湖人始终没办法甩开热火。

  最后3分钟湖人都只领先2分,但关键时刻勒布朗没有手段,为波普找到了三分和突破机会,关键的5-0再次把分差拉开。

  而后悬念仍未结束,克劳德的三分又把比分追近。在最后1分半钟,朗多突破得手,再加上戴维斯的关键三分才让湖人稳住优势,有惊无险拿下了胜利。

  湖人上一场输得灰头土脸,戴维斯这一点完全被摁死,他们这么快能拿出回应,让戴维斯打出+18的效率值,而勒布朗在下半场也打出了控场能力,展现了一支冠军球队应有的气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