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总决赛共36次出现3-1 5场结束战斗概率高达51.1%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昨天击败热火,3-1拿到总冠军赛点,今年夺冠的可能性很大,数据方面也印证了这一点。

  据统计,NBA74年的历史中,总决赛一共36次出现过3-1领先的状况,其中35次是领先一方获得胜利,唯一例外的一次就是2016年总决赛,勒布朗率领的骑士1-3落后勇士,但是连下三城,奇迹般逆转了勇士。

  还有,前35次3-1领先的状况,第5场结束系列赛的比例是51.1%,第6场结束系列赛的比例是40%,第7场是8.6%。

  这些数据都显示湖人夺冠的可能性很大,今年季后赛西部前3轮,他们都是3-1领先,然后均在第5场比赛结束了战斗。

  而勒布朗率队至今一共16次获得3-1的领先,前15次都是全胜,其中在第5场比赛结束系列赛的有12场。

  这些很好说明了勒布朗率队终结能力很强,而且大多是速战速决,第5场就终结系列赛,不给对手任何可乘之机。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