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蓬:LBJ理应获FMVP 他各个级别上处于领导地位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总决赛G4的比赛里,勒布朗再次展现了他的领导力,率队以102-96的比分击败了热火队,距离获得总冠军只差一场胜利。总冠军归属悬念已经不大,而谁将获得FMVP奖项则再次成为球迷的焦点,公牛名宿皮蓬在参加一档节目时对此发表了看法,他表示勒布朗理应获得FMVP,这并不应该有悬念。

  “老实说,我得向勒布朗-詹姆斯脱帽致敬,我需要让他能够意识到,他现在仍然保有的能量是多么的让人惊奇。17年来,他一直在领导球队,他在各个级别上都处于领导地位,他的领导能力,他的前进动力,他所拥有的支配地位,他在联盟已经17年了,他是如何仍然做到这一点的?还有什么能够激励着他?所以,他是我FMVP得主的不二选择。”皮蓬如此说道。

  同时,皮蓬还认为勒布朗如果能率领三支不同的球队都夺冠,那么这更是一大壮举,即使在15年后,也不一定能有人做到这一点。

  而在*网站的*上,最新的*显示,勒布朗获得FMVP的*为1赔1.09,而浓眉则是1赔7,巴特勒为1赔23。

  当然,目前总决赛还没有结束,勒布朗想的肯定是夺取NBA总冠军,在系列赛第五场的争夺中,湖人队已经准备再次身穿曼巴球衣出战,展现了极强的赢下比赛的决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