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拉季奇缺席湖人战热火G5 此前他一直积极求战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对湖人的第5场总决赛将展开较量,对于热火不妙的是,球队的主力后卫德拉季奇还是因伤无法缺席。



  事实上10月8日就有消息表示德拉季奇因为左脚脚底筋膜撕裂大概率缺席G5,其实,德拉季奇一直是积极求战,游说教练组让他上场。第4场赛前,他是否能够上场是赛前决定,但他没有通过球队安排的承受疼痛的测试,所以依然让他休息。

  德拉季奇因为不能上场非常沮丧,G4赛前,他坐在场边黯然落泪,很伤心。

  德拉季奇不能上场比赛,对于热火是一个比较大的打击。今年季后赛,他场均拿到19.9分4.0篮板4.6助攻,得分位列球队第一,但可惜的是,他自从第一场受伤中途离场后就再也没有回到场上。

  热火目前1-3落后,在第5场比赛面临输球的命运,这意味着德拉季奇不在,其他人必须站出来,有着非常好的非常,才有可能击败强大的湖人。


更多关于"德拉季奇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