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神完成右膝半月板手术 预计下赛季训练营回归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五,独行侠宣布球队大个子波尔津吉斯完成了右膝横向半月板撕裂的修复手术,取得了成功。



  独行侠同时宣布,波尔津吉斯将立即开始康复,何时恢复篮球活动没有时间具体的时间表。

  据ESPN报道,独行侠对于波尔津吉斯能够参加下个赛季的训练营持乐观态度,不过,训练营何时举行并没有举行,可能会在今年12月份左右。

  波尔津吉斯是在今年季后赛首场对快船的比赛遭遇伤病,他参加了随后的2场比赛,但之后因为膝盖的僵硬和酸痛强迫他缺席剩下的3场比赛。

  本赛季,是波尔津吉斯效力独行侠的第一年,场均20.4分9.5篮板2.0盖帽,表现得不错,成为球队的支柱之一。

  2018年2月,波尔津吉斯在尼克斯效力时遭遇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缺席了整整一个半赛季的比赛。现在,伤病成为他职业生涯的很大隐患。

更多关于"波尔津吉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