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首钢已与吉布森签约 汉密尔顿抵华正接受隔离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距离2020-21赛季CBA联赛拉开战幕的日子越发临近,对于北京首钢队的近况球迷们很是关心。近日北京电视台体育栏目《天天体育》官方社交媒体就透露了球队外援和外教的情况。


  据《天天体育》透露,北京队新赛季的两名外援情况已经明晰,球队已经与新外援乔纳森-吉布森签约,另一位大外援汉密尔顿则已回到中国,目前正在隔离点接受隔离。

  不过,球队今夏聘请的新任意大利籍主帅西蒙-帕亚加尼则还没有到队,目前由解立彬指导带队一段时间。

  今夏北京首钢队原本在外援人选上选定了上赛季效力于同曦队的约瑟夫-杨,然而最终这位进攻能力出众的美国后卫被同城对手北控队“截胡”,约瑟夫-杨新赛季将为马布里效力。

  而上赛季为北京队效力的林书豪则为了追梦NBA,选择不再与北京队续约。一时间关于北京队新赛季小外援人选的问题,受到球迷和媒体的关注。

  从媒体透露的情况来看,北京队已经签约的小外援乔纳森-吉布森对CBA而言并不陌生,现年32岁的他身高1.86米,体重80公斤,在场上司职控卫。在职业生涯中吉布森曾在CBA联赛的青岛、江苏等队效力。

  上赛季,吉布森为江苏队出战了18场常规赛,在场均3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交出31.2分、5.3个篮板、4.2次助攻、1.2次抢断的成绩单。

  另外大外援的人选北京队选择继续与球队风格非常吻合的白人内线汉密尔顿合作,现年30岁的大汉上赛季为北京队出战了20场比赛,在场均3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交出21.5分、10.4个篮板、2.1次助攻、1.2次抢断、2.0次封盖的全面成绩单。
  
  不过北京队今夏新聘请的意大利名帅西蒙-帕亚加尼目前还没有到队,目前也不得而知他的具体到队时间。在这位名帅正式执掌北京队教鞭之前,球队仍由上赛季的代理主帅解立彬进行带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