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主帅:从没买巴特勒的咖啡 他是敌人而且太贵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复赛在奥兰多开始以来,热火前锋吉米-巴特勒的咖啡生意做得是风生水起,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买他的咖啡。



  湖人主帅沃格尔就是其中一位。他透露自从入驻复赛园区3个月以来,从来没有买过巴特勒的咖啡,“因为他是我们潜在的敌人。”

  还有价格上的原因,“20块一杯简直是太贵了。”

  沃格尔的预感是对的,热火最终在东部一路高歌猛进,杀进了总决赛,真的成为了他们的最大敌人。

  而且,巴特勒的咖啡确实卖的贵。在美国,一般咖啡按照杯型大小大致在2-5美元,而巴特勒是无论大小杯都是20美元一杯,价格翻了好几番。

  巴特勒之前曾透露,他非常喜欢煮咖啡,所以这次带了全套的设备来到复赛园区,而且做起了卖咖啡的生意。他表示,以后退役的打算就是自己开一家咖啡馆。

更多关于"巴特勒 沃格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