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早已习惯自己在社媒上的待遇 内心没动摇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完成今天的训练后,丹尼-格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自己现在的心态,他表示部分湖人球迷一整年的所作所为教会了他输球后不能看社交媒体。

  “G5之前我就已经习惯自己在社媒上得到的待遇,因此过去36个小时里我的心态没有受到影响。我知道我打了22分钟,23分钟,显然我可以打得更好,但我已经竭尽全力了,因此我们接受那次投篮没进的事实。那是一个好机会,很不幸的是我们输了,没能终结系列赛,但我们又得到了一次机会。我的内心没有动摇,对球队的信念也没有动摇,就在那一投之后,我想再打一场比赛,因为我早已经习惯自己整个赛季得到的待遇,那些东西对我来说已经不新鲜了,因此它们真的不重要。只有更衣室里的人、球队里的人,他们的意见对我来说才重要。如果他们仍然信任我,仍然鼓励我,仍然对我和球队充满信心,这对我来说才是重要的。我们可以把这轮系列赛搞定,至于其他的东西都是噪音。当一切尘埃落定之后,没有人会在意这些东西。他们只关心谁是最后的赢家,赛季结束后谁是走到最后的那支球队。其他的消极的、无关紧要的噪音都不重要。”格林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