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强00后撞墙!赫罗仅7分 最重要舞台他却梦游了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2日,NBA总决赛继续开战。热火当红小生赫罗此战发挥不佳,10投3中仅得到7分3篮板4助攻,还有4失误。热火最终以93-106不敌湖人,无缘总冠军。今年总决赛,赫罗场均可以为热火得到14.7分4.2篮板3助攻。

  作为NBA历史上首位在总决赛首发的00后球员,赫罗在今年总决赛上给球迷们带来了足够的的惊喜。今天这场比赛,湖人队变阵,勒布朗一开始就盯防巴特勒。在此情况下,赫罗更多地去支配球。他一开始就给阿德巴约送出了空接助攻。随后,赫罗又妙传邓肯-罗宾逊在侧翼飙中三分。尽管个人还没有得分入账,但赫罗在半节时间内也拼下了3个篮板球,足见其积极性。

  首节比赛还剩下5分21秒,此时热火进攻时间只剩下1.4秒,赫罗灵活跑位,切入内线直接接球擦板上篮得分。然而,这已经是赫罗在上半场比赛唯一一个运动战进球了。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赫罗在湖人队的强硬防守下显得非常挣扎。在湖人队的疯狂逼抢下,赫罗连续出现传球失误。这个神奇的00后小将在总决赛的舞台上,第一次开始慌了。

  第三节比赛回来,赫罗拿手的突破抛投也没能打中。紧接着,他的传球再次出现失误,被湖人抓住机会又打一个反击。赫罗连续犯错,让斯波尔斯特拉教练看得也是连连摇头。此后,赫罗就被替换下场了。

  末节比赛,胜负已经失去悬念。赫罗在最后阶段的*时间拿到了5分,也让自己的数据看起来不是那么难看。最终,热火以93-106不敌湖人。

更多关于"热火 赫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