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香波特:隆多能防厄文 但2016骑士能战胜2020湖人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年最终夺冠,赢得了很多的赞誉,不过在勒布朗前队友看来,这支湖人并没有2016年夺冠的那支骑士厉害。

  当地时间本周二,前骑士球员、2016年夺冠成员之一的香波特接受了采访,他认为他们当年那支骑士实力比今年的湖人要强大,他们可以在总决赛通过5场比赛4-1击败对手。

  他承认湖人今年的老兵后卫隆多非常老辣,可以防守当年的后卫厄文,“朗多可以防守,但我们不会费太大力气。我们依然会击败他们。”

  有意思的是,两支球队都拥有JR-史密斯,但香波特认为JR今非昔比,“当年,我们拥有那个真正能够投篮的JR,而现在,他们都不想用他。我明白这样安排的用意,他老了,之前已经一年没有打球。我完全理解这样的想法,但是JR就是JR,他还是有实力的。”

  2016年的骑士创造了一个神话,他们在总决赛面对创下史上最多73胜的勇士,一度1-3落后,最终大翻盘,成为史上这个比分第一次逆转的球队。

  不过,今年的湖人像当年骑士一样拥有领军人物勒布朗,而且还有正在巅峰的浓眉戴维斯。两个球队真要跨时空较量,胜负并不好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