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浓眉将和湖人续约 但计划跳出现有合同签约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年夺冠后,浓眉戴维斯接下来的选择成为焦点,不过,他未来会选择和湖人续约。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戴维斯接下来会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不执行球员选项,试水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他下个赛季的薪水是2880万。

  不过,戴维斯会和湖人续约,但合同的模式多样,浓眉会选择和湖人签几年合同未定。

  他可以和湖人选择签1+1的2年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这也是勒布朗后期两次和骑士签约的模式。

  也可以签3年合同,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他可以在第3年跳出合同,然后和湖人签下一份超级顶薪的合同。

  4年合同的模式也有,还是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到了2023年,他可以跳出合同,和球队签下一份2年2.66亿的超级顶薪合同。

  其实,浓眉选择跳出合同完全和选择其他球队无关,更多是一种商业行为,他想谋求更大的自主性和更多的经济利益。

更多关于"戴维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