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金州勇士队将是湖人连冠路上最大的阻碍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著名评论员帕金斯在参加节目时谈到了湖人下赛季夺冠路上最大的阻碍。


  “我认为将是金州勇士队。库里的天赋改变了这个时代的篮球,他不依赖运动能力却可以持续在场上产生影响。克莱虽然遭遇了十字韧带撕裂,但他有足够的时间去恢复健康,他选择这个赛季不复出是有原因的。我们知道克莱是什么级别的射手。

  追梦将成为球队的第四选择,打出DPOY级别的表现,从一防到五,在进攻端也能组织进攻,他的传球也很出色。追梦是勇士队防守端的心脏和灵魂。还有维金斯,就是加强版的巴恩斯。他现在不需要作为头号得分手了,之前作为状元承担的压力太大了。他现在只要做第三选择,每晚得个18、9分就够了。此外,勇士的防守教练也能帮助维金斯成长。

  我相信帕斯卡尔是联盟中冉冉升起的新星,他同样能为球队带来贡献。最重要的是,有一位球员没有得到足够的称赞,就是卢尼。他在这个联盟中被严重低估了,他打过硬仗,在攻防两端都有出色的表现。他也能从一防到五,他和追梦搭档打四五号位时,勇士将不可阻挡。所以我认为勇士队将成为湖人明年夺冠路上的最大阻碍。”帕金斯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