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勇士将追求霍华德 魔兽更倾向于涨薪后留湖人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年夺冠,球队中锋霍华德成为香饽饽,引起不少球队的兴趣,其中就包括勇士。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霍华德本赛季表现出色,成为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香饽饽,不少球队对他表示出了兴趣,其中勇士就是其一。

  同时,霍华德也有留下来的意思,据悉他和湖人对于达成下一份合同有着共同的兴趣。

  本赛季,霍华德和湖人签下一份256万美元的非保障合同,之后才转为保障合同。霍华德本赛季表现出色,成为湖人的轮转成员,起到了很好的护框和防守作用。季后赛,他也是发挥作用,尤其是西部决赛开始逐渐成为球队的先发中锋。

  勇士对于魔兽有兴趣,主要他们想在小球阵容之中增加霍华德这样的强力大中锋,增加战术上的选择空间。即便在过去的王朝期间,他们也都配备一位传统型的中锋。

  湖人要想留下来魔兽,首先必须加钱。魔兽本赛季证明了自己,也让身价大涨,下一份合同年薪至少在500万以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