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囧!帕金斯为湖人辩护喋喋不休 被导演切断画面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前NBA球星、现任ESPN评论员帕金斯是头号詹吹,不过,他最近因为在电视节目维护勒布朗和湖人时间太长而被直接切断了画面。

 

湖人昨天输球,几位嘉宾在ESPN节目里讨论了输球的原因。帕金斯认为湖人打得太大意了,上来很松散,被对手重拳击中。但他还是坚定站在勒布朗和湖人一边,认为勒布朗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这次失败对于湖人来说很有价值。

 

在他说到中间的时候,女主持人就提醒说,“可以了,到此为止吧。”但帕金斯还在喋喋不休地为湖人辩护,到最后,后台的导演看不下去了,直接切断了画面。

 

这让很多网友拍手称快,“这是ESPN最近8年做得最好的事情!”“ESPN罕见的胜利。”“给他说5秒都算时间长了。”

 

就在昨天,勒布朗在比赛还剩下10秒的时候就径直离场,引起一些争议,帕金斯发推说,“哦,想想……你想让他留下来恭喜吉米-巴特勒今晚拿下40分吗?省省吧……”

 

结果,帕金斯的这个观点被不少人抨击,认为勒布朗违反了起码的体育精神,而帕金斯是在无原则地支持勒布朗。


更多关于"帕金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