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31+12!上海内线被一人打爆 2米10大个成快攻利刃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0月18日晚,CBA常规赛广厦队122-94大胜上海队。广厦内线胡金秋全场14投12中,贡献了31分和12个篮板,并完成了6次快攻。上海队的内线被他以一己之力打爆。

  在外援拉杜利察到位之前,胡金秋仍是广厦内线的第一悍将。今天与上海的比赛,他早早进入状态,很快就在罚球线跳投得分。接下来胡金秋利用自己的机动性优势,多次运球过半场策动反击,自己也连续完成快攻上篮。首节的胡金秋6投全中,高效地贡献了14分。

  进入第二节,胡金秋在禁区内的进攻状态依旧火热,他侧身抹过防守人,垫步上篮再添2分,紧接着又是在篮下侧身勾手命中。半场战罢,胡金秋的9次出手仅投丢了一球,拿下18分和8个篮板,为广厦队建立起20分的领先优势。

  战至第三节比赛,胡金秋接赵岩昊助攻,跳投命中篮心。本节中段他拉出来接球远投出手,三分球稳稳飙进。之后胡金秋在防守端罩住可兰白克的进攻,回过头来进攻端篮下转身强起,令上海的两名防守人难以招架,只得赔上犯规送胡金秋罚球得分。本节末段,胡金秋积极快下接长传球完成扣篮,将分差拉大到近20分。

  整场比赛,胡金秋的出手仅有14次,个人却砍下了31分,并抢下12个篮板球。他在内线的统治级表现,为广厦队本场28分大胜上海队立下了功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