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复赛100天花费1.8亿美元 但挽回15亿损失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顺利夺冠,给今年的复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NBA的复赛计划也获得了很大的成功。

 

据《体育商业日报》报道,NBA为这次复赛投入巨额成本,复赛前后一共持续100天,花费了1.8亿美元,其中每天的成本高达180万美元。

 

不过,这些投入也看到了丰厚的回报,挽回了至少15亿美元的损失。

 

报道同时透露,NBA因为新冠疫情停摆等因素,遭受的实际损失超过10亿美元,如果不是提出了复赛计划,损失将更为惨重。

 

一位匿名的球队高管表示,NBA的复赛计划得到了成功的实施,也在最大程度上挽回了联盟的损失,“这个计划非常值。”

 

之前,据竞技者报道,NBA因为停摆取消了一共258场比赛,预计的经济损失在6.94亿美元。其中,NBA的球票和衍生品收入占据全部收入的40%,球队每放弃一个主场比赛,平均的损失在190万美元。

 

NBA目前计划下赛季打出一个标准的赛季,希望球迷能够进场观战,球队还是进行主客场的比赛,这也是最大程度想保住NBA的收入。不过,届时实施起来还是困难重重,因为疫情在美国依然非常严重。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