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篮轻取天津获赛季首胜 郭少39+10张镇麟13+11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9日,2020-2021赛季CBA常规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辽宁与天津展开对决,整体实力占优的辽宁在上半场便将比分拉开,天津末节反扑未果,辽宁最终以121-108拿下比赛(四节比分分别为40-19、29-25、29-37、23-27辽宁在前)。



  数据统计:

  辽宁:郭艾伦39分5篮板10助攻3抢断、张镇麟13分11篮板、赵继伟13分5助攻、韩德君17分17篮板、梅奥15分3助攻。

  天津:林庭谦14分3助攻、时德帅22分1篮板、何思雨19分4篮板5助攻、田雨17分7篮板。

  比赛相关:

  辽宁队海归球员张镇麟以及天津队探花林庭谦,将迎来常规赛首秀。

  辽宁在休赛季将高诗岩租借至山东,换来中锋朱荣振。

  双方近五次交锋,辽宁队取得全胜。

  赛事回放:

  开场辽宁跳得球权,韩德君快速上篮打进,金鑫也低位勾手还以颜色,迅速进入状态的辽宁,凭张镇麟、郭艾伦的强攻,打出一波11-0的高潮,将分差拉开至两位数,随后时德帅连拿4分为天津止血,赵继伟上场便造成田野失误,张镇麟也在防守端对林庭谦送出大帽,辽宁以40-19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孟子凯快攻打成2+1,随着郭艾伦一条龙上篮命中,辽宁将分差拉开至25分,天津被迫暂停,暂停回来,何思雨、梅奥先后弧顶三分命中,郭艾伦因防快攻动作不当被吹违体犯规,随后郭艾伦先助攻张镇麟暴扣得手,接着又完成抢断后补篮命中,辽宁以69-44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郭艾伦、张镇麟先后强攻内线造成犯规,罚球取分,孟子凯三分命中,比赛过半天津便已犯满,分差也持续维持于25分上下,韩德君低位拿球后突破反身暴扣得手,随着时德帅快攻打进,天津将分差缩小至20分内,赵继伟三分不中,辽宁以98-81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韩德君接梅奥传球篮下打成2+1后,吴昌泽也接郭艾伦秒传命中底角三分,林庭谦先后造成赵继伟的违体与梅奥的进攻犯规,辽宁半节过后犯满,随着林庭谦两记三分命中,天津将分差追至10分,梅奥、吴昌泽连续外线命中助辽宁稳住阵脚,天津再无力缩小分差,辽宁最终以121-108拿下比赛。

  双方首发:

  辽宁:郭艾伦、刘志轩、张镇麟、吴昌泽、韩德君

  天津:史仪、金鑫、何思雨、时德帅、刘伟

更多关于"辽宁 天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