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双外援合计仅得15分?弗雷戴特:还要找节奏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上海揭幕战94-122不敌广厦。赛后,上海队外援弗雷戴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的失利,弗雷戴特说道:“这很艰难,我们此前没有一起训练过,我们打得不好,对手打得很好,投篮投得很棒。

  但这只是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我们每场比赛都会变得更好的,我们会赢的。”

  谈到本场比赛球队双外援表现不佳,弗雷戴特说道:“我们的出场时间受到了限制,而且刚刚结束隔离也需要时间找节奏,球队也要找节奏,我们会没事的,我对此并不担心,因为我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

  弗雷戴特同时表示,等到球队人员齐整了,每名队员都找准自己的出场时间,这样球队就会变得更好。

  全场比赛,上海队两名外援合计只拿到15分,其中弗雷戴特上场22分钟,拿到14分1篮板4助攻2抢断1盖帽;邓蒙出场13分钟,仅拿到1分1篮板2助攻。

更多关于"上海 弗雷戴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