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锋称赞福建:朱世龙指导把球队调教得不错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广东队以123-111击败福建队。赛后,广东队主教练杜锋和球员代表胡明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杜锋表示:“福建队因为在联赛初期外援不能打,影响比较大。朱世龙指导把球队调教得不错,在比赛开局打得非常好,外线投篮命中率、快攻反击的层次上都有很好表现。双方都给了很多年轻队员机会,年轻队员在场上也展现了拼搏精神,增进了比赛的锻炼价值。”

  胡明轩表示:“年轻球员上来后展现了拼劲,全场比赛自始至终一直保持专注力。最后,双方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希望球队状态越来越好。”

  在谈及对年轻队友的指导,杜锋表示:“这次把很多年轻队员都带来了,希望他们尽快感受CBA比赛。我在比赛中发现他们的问题后,也会直接跟场上年轻队员讲。就是实战中进行教学吧,让队员有更多收获,这样也比看录像更直观。”

  在被问及当老队员的感觉,胡明轩表示:“我在球队打了第4年。现在新上来一些年轻球员,杜指导也是给了我机会,让我在场上指挥他们。在场下,球队的大哥们也会给我指点。”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