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春江谈孙铭徽表现:现在点评太早 期待保持状态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5日,CBA常规赛第4轮,广厦队99-88战胜深圳队。赛后,广厦队主帅李春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点评孙铭徽的表现还太早。

  在问及对球队今日首秀的大外援拉杜利察时,李春江说道:“在他来到国内后,最近这段时间每天都保持和球队的训练。因为他也在CBA打了4、5年,所以他很清楚比赛的节奏和球队的特点。”

  由于面对全华班球队,李春江选择在首节和第三节派上拉杜利察。李春江表示:“在条件允许的前提下,(拉杜利察)能起到我们要求他起的作用就行了。”

  当记者问到如何点评孙铭徽开赛以来的状态时,李春江认为,现在点评他还为时尚早。“希望他能保持更好的状态,把整个联赛坚持下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