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焦点战:广东东莞大益VS浙江广厦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广东东莞大益VS浙江广厦

  时间:2020-10-23  20:00


  广东上一场比赛在比赛末段发力,以134-126逆转战胜深圳,但球队比赛中依旧还有很多问题没能解决。或许是因为本赛季内线的下滑,杜锋更加强调全员冲抢前场篮板,虽然前两战前板都领先于对手,但内线成功率实在有限;三名后卫的状态还不错,但这远远不够,广东需要他们能独自扛起大旗;易建联的缺席影响是方方面面的,赛季两战场均失分高达132分的广东,防守功力已经远不如前。

  广厦本赛季前两场比赛顺利取胜,两战场均净胜对手多达28分,攻防两端表现俱佳,刘铮虽然离开,但赵岩昊很好的补上了这个位置,展现出比上赛季更好的状态,胡金秋和孙铭徽的持续涨球也让广厦受益匪浅,广厦如今已经真正形成了“三少”带队的格局,全队赛季初期的状态非常出色。

  两支球队最近几次交手中,广东是占据绝对优势的那一方,但本赛季的广东因为缺少了易建联,整体实力几乎需要重新“评估”,往绩的说服力不是很大。

  两支球队本场比赛都有球员被禁赛,对比起冯欣,任骏飞的禁赛对广东的影响更大,他和周鹏是广东锋线上最大的错位优势,缺少了他,广东本场比赛的前景将更加艰难。

  后卫线上,广东后卫群与孙铭徽之间的pk也是一大亮点,由于冯欣的禁赛,孙铭徽大概率又要出战40分钟以上,但这对他来说是家常便饭,他如今能够比较好的适应这一出场时间。

  本场比赛虽然机构开出广东让分,但广东现在的内线犹如清晨的大马路,谁都可以进来逛一逛,本场比赛广厦必定会抓住这一点痛击,广东的取胜难度是非常大的,看好广厦。

  让分推荐:浙江广厦(+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东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