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请叫他孙稳健 孙铭徽27分10助攻连取6分杀死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5日,CBA常规赛第4轮,广厦队99-88力克深圳队。球队取胜最大功臣无疑又是孙铭徽,全场比赛孙铭徽打了44分钟,19投11中轰下27分10助攻4抢断,3项数据全部全队最高。这已经是孙铭徽新赛季开战以来连续第三场比赛得分20+,同时也是连续第三场出场时间超过40分钟,堪称铁人。

  今晚的深圳队表现十分顽强,打到最后还剩2分钟时比分依旧没有被拉开。关键时刻,孙铭徽接管了比赛,先是一个加速度招牌式突破得分,随后还剩1分16秒,孙铭徽造3分犯规成功3罚2中,95-86可以说是提前杀死了比赛。随后孙铭徽控球消耗时间急停跳投打板再度得分,自己都乐了,连取6分之后让深圳队彻底放弃了追分。

  今晚孙铭徽最佳进球来自于第二节比赛结束前最后一攻。当时孙铭徽后场接球后时间只剩下7秒钟,孙铭徽没有慌张,故意减速晃开了防守。随后他化身超级小跑车,和时间赛跑,对手只能看见他的尾灯,面对早早篮下落位的沈梓捷,孙铭徽再度显示自己的艺高人胆大,只见他滑翔起飞挑战沈梓捷,一个低手拉杆压哨命中,帮助广厦队半场47-41领先。

  半场这记压哨就是孙铭徽上半场比赛的一个缩影,孙铭徽10投8中,独轰19分,延续新赛季以来的强势表现。

  第三节比赛,孙铭徽有意在进攻端穿针引线,让大外援拉杜利察适应球队。孙铭徽连续突破分球助攻拉杜利察轻松取分,孙铭徽单节将拉杜利察喂得饱饱,单节孙铭徽送出4次助攻,3次给了拉杜,还有一次给了胡金秋。拉杜利察单节16分,看着孙铭徽的背传助攻,拉杜自己都乐了,心想终于不用像在江苏队那样死凿内线了。

  第四节比赛上来,孙铭徽又连续助攻队友命中3分。到了最后2分钟,分差没拉开,深圳队玩命追赶,孙铭徽又扮演了杀死比赛的角色。

  新赛季3场比赛,孙铭徽场均出场43分钟之久,轰下33分9助攻4.3抢断,是目前的联赛场均得分王。

更多关于"广厦 孙铭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