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回顾与布雷克打架:他问要不要去吃海鲜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奇才队名宿阿里纳斯在其最新一期的播客节目中回顾了他与前队友史蒂夫-布雷克在训练中打架的往事。

 

“在某次训练时我给了布雷克一肘,他就朝我挥拳,我心想‘我去,等一下,这是真的吗?他刚刚朝我挥拳了?这就是我们工作的方式吗?’我们后来把架打完了,还在地板上摔跤。

 

训练结束后,他和所有人说,‘嘿,你们要去吃海鲜吗?’他在场下就是这样,场上的他是完全不同的一个人。我们随后去吃了海鲜,全程没提刚才打架的事。

 

我不理解,我此前从未见过类似的事,你会尝试去记仇,但你发现他完全不在意,在那之后我就开始观察他,我发现每当他站上球场,他的整个举止就变了。”阿里纳斯说道。

 

2003NBA选秀,布雷克在次轮总第38顺位被华盛顿奇才队选中。他在奇才效力两个赛季,期间场均贡献5.31.6篮板2.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