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当年没少给杨戴绿帽 可我都是为了他好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大将军”阿里纳斯职业生涯中干过不少荒唐事。日前,阿里纳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他当年没少跟自己的年轻队友尼克-杨的女人们上床。阿里纳斯还表示,他之所以这么做可都是为了尼克-杨好,是为了让尼克-杨认清这些女人的真面目。所以,从阿里纳斯的角度来看,他虽然给尼克-杨戴了“绿帽”,但都是为了尼克-杨好。

  尼克-杨是NBA著名的情场浪子。他曾经与著名女歌手伊基-阿塞莉娅热恋,但最终因为出轨而惨遭抛弃。除了伊基之外,尼克-杨身边从来不缺少女人,也跟不少放荡的女子发生过关系。

  尼克-杨如此纵情声色,作为老大哥的阿里纳斯也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为了防止尼克-杨迷上这些女人,阿里纳斯决定给年轻的队友上一课。他也会去跟这些女人睡觉,借此来让尼克-杨认清这些女人的真面目。不过,阿里纳斯也很有分寸。据他表示,如果尼克-杨是跟一些正经的女孩子交往,他则不会去干涉。

  阿里纳斯的NBA生涯非常励志。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他从一个没有出场时间的二轮秀,生生成长为联盟一线球星。但在球场之外,阿里纳斯干过的荒唐事可就太多了。他曾经在更衣室与队友持枪互指,最终酿造了震惊联盟的“持枪门”事件。

  阿里纳斯和尼克-杨的关系是非常要好的,对尼克-杨也非常关照。据媒体报道,在奇才时期,阿里纳斯曾经假装受伤,目的则是为了给尼克-杨争取更多的出场时间。如今,阿里纳斯和尼克-杨都已经淡出了联盟,但他们之间还是有不少搞怪的互动。曾经有一次,阿里纳斯和尼克-杨发起10万美元的投篮*约。阿里纳斯直接背着10万现金去到现场应战,而尼克-杨关键时刻却怂了,根本不敢赴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