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极限一换一?曝前北控大外援摩尔特里将加盟同曦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0-21赛季CBA联赛5轮战罢,同曦队表现不佳,仅以1胜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5位。不过近日据国内媒体人表示,可靠消息源透露,他们将上赛季曾效力于北控队的外援摩尔特里招入麾下,这无疑对球队的实力将得到不小的提升。

  “据可靠消息源透露,前北控队外援阿内特-摩尔特里将加盟南京同曦队。”消息表示。1990年出生的摩尔特里身高2.08米,在场上司职内线。作为2012年NBA选秀大会的首轮第27顺位新秀,他曾有过NBA征战经历,于2012-14年为76人效力,期间场均可以获得12.4分钟的上场时间,交出3.6分、3.1个篮板的成绩单。

  对于CBA联赛,摩尔特里并不陌生,他在2014-15赛季曾为江苏队效力,该赛季他为球队出战16场比赛,在场均39.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24.4分、12.1个篮板。

  上赛季摩尔特里为北控队效力,在为球队出战的21场常规赛中,场均能够交出19.3分、10.8个篮板、1.3次助攻、1.3次抢断的成绩单。比赛中他的特点便是对篮板的拼抢和保护能力。

  今夏北控队在外援方面进行了调整,放弃了上赛季的小外援弗格以及大外援摩尔特里,改为签下约瑟夫-杨和梅杰里。而从目前的最新情况来看,摩尔特里又找到了新的表现舞台,以便能够在CBA赛场继续证明自己的能力。

更多关于"同曦 摩尔特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