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南京同曦宙光VS北京紫禁勇士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南京同曦宙光VS北京紫禁勇士

  时间:2020-10-28  20:00


  南京本赛季前4场比赛只取得1胜3负的战绩,球队在休赛期几乎完成重组,阵容在短时间内磨合未达理想状态是情理之中,不过以目前南京的球员架构来看,天赋上限确实比较有限,没有外援加持的他们,目前进攻端举步维艰,赛季至今场均只有88分进账。

  上一场比赛中,北控大比分输给青岛,球队新赛季4场比赛全部输球,场均净负对手多达24分,表现非常糟糕,但这些低迷与球队如今严重的伤病情况不无关系,上一战孙悦刚刚复出就遭遇腰部重伤,预计需要几个月的康复时间,而王少杰脚踝扭伤,本场比赛也无法出战。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情况都不是很好,南京整体捏合度有限,但胜在目前人员齐整,本场比赛可用之人比北控更多,北控如今急需外援救火,根据国内媒体报道,约瑟夫-杨有望能在30号的比赛中登场,北控或许会集中精力备战下一场,此役看好南京。

  让分推荐:南京同曦宙光(-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南京 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