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浙江广厦VS山西汾酒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浙江广厦VS山西汾酒

  时间:2020-10-29  12:30


  广厦上一战在一场强强对话中败下阵来,这场比赛的强度极高,广厦在上半场一直掌握节奏,但由于板凳深度较浅,下半场球队体能无法支撑,稠州多人轮换最终撑到最后,是役胡金秋和孙铭徽各自出战42分钟,合砍47分,赛季至今两人的场均上场时间均在40分钟以上,没有合格的板凳阵容成为广厦目前最大的问题。

  上一场比赛中,山西87-96输给深圳,球队遭遇三连败,虽然在这一场比赛中他们迎回富兰克林,但是面对本赛季外援使用新规,富兰克林显然还不适应,出战22分钟只有7分进账,山西几乎就是在他上场之后连续被对手追分,之后双方比分咬的比较紧,但最终深圳还是逆转对手拿下比赛。

  两支球队最近的战绩都不是很好,但是相比较而言,广厦在状态上并无太大的起伏,输球的对象都是实力强大的球队;山西需要重新适应富兰克林的到来,丁伟也需要重新定义富兰克林的使用,广厦整体实力还是占优,本场比赛,看好广厦。

  分差推荐:浙江广厦  胜(6-1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厦 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