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有意追求隆多升级后场 湖人想与其完成续约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老兵后卫隆多有意试水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凭借他在今年季后赛上的出色表现,隆多现在有不少追求者。

  据《纽约时报》记者斯泰恩报道,消息源透露快船对于隆多很有兴趣,预计在11月份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将会追求这名老兵后卫。

  同时,湖人也坚决想留下这位夺冠的功臣,后者在今年季后赛发挥了很大的功劳,是湖人封王的关键球员之一。

  夺冠后,隆多表示他很留在湖人,继续冲击总冠军,但是他会跳出合同。这主要是因为他下个赛季的合同是270万左右美元,而现在他的行情大涨,至少在500万以上。

  快船在遭遇今年季后赛的重创之后,休季预计会有补强的动作。此前,ESPN主持人史密斯透露莱纳德希望快船得到一位优秀的传统型后卫,贝弗利并非他们理想中的标准。

  如果消息属实,快船和湖人这对同城兄弟今年休季会为隆多进行一番争夺战,这将有利于隆多提高身价,得到更为心仪的合同。

更多关于"湖人 快船 隆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