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名嘴喷大王:数据刷子让人失望 福建不是输在后卫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9日晚,常规赛第6轮福建队遭遇逆转,以71-80负于北京队。赛后知名媒体人朱彦硕发文,称王哲林的数据没意义是刷出来的,他还表示王哲林是目前中国男篮最令人失望的球员。



  “以后就别说王哲林的数据了吧,刷出来的没有意义。这场球,队友已经够努力了,我第一次觉得福建不是输在后卫,”来自台湾的著名篮球评论员朱彦硕,在赛后更新个人社媒,点评了王哲林的表现。

  此外,朱彦硕还认为:“王哲林拿CBA的MVP好像还是不久前的事,如今却是中国男篮中最令人失望的一员。”

  本场比赛王哲林出场39分钟,9投3中仅得到9分,另外抢到12个篮板。本赛季的王哲林,场均能够贡献22.6分和13.6个篮板。

更多关于"福建 王哲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