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凯尔特人急切渴望优质中锋 戈贝尔成引援目标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波士顿凯尔特人有意交易得到犹他爵士队内线核心戈贝尔。凯尔特人管理层正在权衡是否就此与爵士方面进行联系。据了解,在凯尔特人内部已经达成一个共识,那就是这个休赛期他们的首要任务是得到一个优质中锋。



  这个消息一出,立刻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球迷热议。有凯尔特人球迷认为,戈贝尔根本不适合凯尔特人。球迷表示:“凯尔特人太蠢了。戈贝尔到了季后赛根本毫无作用。他也完全不适合凯尔特人。在史蒂文斯教练的体系下,他需要中锋可以外切并且可以在外线投篮。”

  有球迷认为,交易戈贝尔需要付出很大代价。如果凯尔特人想要交易得到戈贝尔,至少也要送出杰伦-布朗和选秀权作为筹码。也有媒体建议,如果海沃德选择执行合同,凯尔特人可以用海沃德、泰斯和三个首轮选秀权作为筹码去交易得到戈贝尔。

  戈贝尔现年28岁,本赛季场均可以为爵士队贡献15.1分13.5篮板1.99盖帽。戈贝尔以防守能力著称,他曾经2度当选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3次入选联盟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此外,戈贝尔还曾经在2016-17赛季当选为盖帽王。

  在2017年夏天,戈贝尔与爵士队签下了一份4年1.02亿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将在2021年夏天到期。下个赛季,戈贝尔的薪水为2653万美元。

  对于凯尔特人来说,他们非常渴望得到一个优秀的中锋。目前这支凯尔特人阵中,后卫拥有肯巴-沃克和斯马特,锋线也有杰森-塔图姆和杰伦-布朗,但内线始终是最大缺陷。在2019-20赛季季后赛,凯尔特人内线被热火的阿德巴约搅翻了天,最终在东部决赛以2-4不敌对手,无缘杀入总决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