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锋:易建联缺席影响巨大 五上五下为锻炼新人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广东以119-105战胜上海,取得常规赛5连胜,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东队主教练杜锋谈道球队目前伤病多发,本赛季将面临极大困难,同时也表示在比赛时5上5下是为了锻炼年轻队员。



  由于在上场与四川队比赛中连吃技术犯规被罚出场,赵睿本场遭遇追加禁赛,而杜润旺却因伤缺席比赛,杜锋谈及球队时表示:“球队本赛季面临着巨大的困难,易建联的缺席对球队攻防两端影响巨大。前两场打广厦任骏飞停赛,这场赵睿也停赛,一直都有主力球员打不了球,苏伟和徐杰脚扭了,但一直在坚持,杜润旺腰也不行,老队员周鹏、任骏飞还有威姆斯、马尚一直在弥补年轻队员犯的错误。”

  本场比赛,杜锋连续使用“五上五下”进行人员轮换,“五上五下能更好锻炼年轻队员,给他们更多机会。”在谈及换人安排时,杜锋说道。本场比赛,广东队在开场便打出一波14-0的开局,但却于次节被上海迅速追分,在总结比赛时杜锋表示:“开局非常棒,但在领先时出现松懈,防守强度下降导致篮板、进攻多方面出现问题,但所幸第四节又紧张了起来。”

  在谈及上海队的表现时,杜锋对上海队给予了充分肯定,“上海队本赛季进行了大换血,休赛期招兵买马,他们拥有非常多顶级的cba球员,刘铮、可兰白克、区俊炫还有宗赞,这场比赛我们知道将非常困难。”

更多关于"广东 杜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