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将允许酒精、*场类企业赞助 开放地板广告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下个赛季开打应该不成问题,但因为疫情的影响,收入比以往会有所减少,联盟为此想出一些办法来增加收入。



  据竞技者报道,NBA正在最后完成下赛季的收入规划,其中有一些新的开源途径——允许球场地板底线区域出现赞助广告,还允许球队可以和*场、酒精类企业达成合作协议。

  而在过往,这些都是不被允许的。完全可以想见,在经济的重压之下,NBA在想尽办法开源节流,增加收入。

  据报道,NBA上赛季的收入为83亿美元,下降10%,预计下赛季收入下跌4%,也就是4亿美元。

  目前,NBA还在为何时开赛头疼,官方希望在当地时间12月22日开打,而很多球员为了休息更长时间,希望到明年1月18日的马丁路德金日才开始下赛季的比赛。据悉,如果在圣诞前夕开赛,将会比其他时间揭幕多赚5亿美元。

  还有,NBA本赛季门票以及球馆衍生收入损失是8亿美元,如果下个赛季是空场或者部分球迷观战,将会给他们这一块的收入带来很大的影响。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